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In-N-Out登台「近千人排隊」 謝忻也來了

記者 呂欣芷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22

麥當勞更狂!美國速食霸主In-N-Out Burger今(13)日來台快閃,限定4小時開賣,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現場準備約600份漢堡,發放500個入場手環,每人限購兩份。其中有民眾清晨5點多就到場排隊,入場手環在9點半左右發放完畢,但仍有不少人陸續到場;特別的是,藝人謝忻也早早現身朝聖,更幸運地領到入場手環,直呼自己要跟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吃同款漢堡,還說要一次吃兩個。

In-N-Out Burger登台,限定4小時開賣。(圖/胡瑞麒攝)

 

In-N-Out Burger今(13)日來台快閃。(圖/呂欣芷攝)


更多新聞:是你嗎?幸運兒「花1元買塑膠袋」就中千萬 快檢查發票

In-N-Out Burger登台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圖/胡瑞麒攝)

 

排隊人龍延長數百米。(圖/胡瑞麒攝)

In-N-Out Burger睽違5年來台1日快閃,地點位於大直的義式餐廳Osteria by Angie,今天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僅有4小時限量開賣、售完為止,可吃到人氣經典款的「愛樂魔風味漢堡」、「多寶多堡漢堡」及「普樂騰風味漢堡」,單點漢堡90元起,升級套餐加價100元,內含飲料和薯片。

今天快閃店現場湧入近千人,有民眾清晨5點多就到場,就是為了吃到限定漢堡,長長人龍從店家門口一路延長數百米,第2名入場內用的民眾透露,自己也是清晨5點多就來了,因為4年前曾在美國吃過,相當懷念它的起司牛肉味道,在台灣吃不到;拿到3號入場的李先生則表示,自己前幾年在美國有吃過,今天也來買了漢堡加點套餐,主要是幫家人買。

藝人謝忻也前來朝聖。(圖/呂欣芷攝)


謝忻笑喊自己要吃兩個漢堡。(圖/呂欣芷攝)

不僅如此,謝忻也前來朝聖,她受訪時透露,自己曾在美國吃過In-N-Out Burger,雖然不太記得味道,仍特別在運動完過來排隊,大概快9點時抵達,很開心有領到入場手環。

由於今天天氣相當炎熱,撐著傘排隊的謝忻也在IG TAG好友王少偉,希望他幫忙送杯冰咖啡,要用漢堡跟對方交換,王少偉則轉發限動回應,「我不吃牛!認識幾年了!」有趣的互動笑翻眾人。對此,謝忻受訪時也說,自己要一次吃兩個,「把王少偉的份吃掉!」

更多新聞:週休三日?勞動部打槍:現階段不可能 缺工+薪資恐縮水
 

In-N-Out Burger創立於1948年,在美國加州被當地人稱為比麥當勞更該吃的速食界霸主,除了多樣化的美式漢堡,還有客製化服務,因此獲得許多民眾喜愛,不少名人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NBA前球星林書豪、導演李安等,也都是其忠實愛好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n-N-Out Burger#In-N-Out#In-N-Out快閃#In-N-Out台灣#漢堡#速食#謝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8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