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怪竄出搶食「烏龜全撞飛」!妹子餵一半狂逃 驚悚27秒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02
澤巨蜥突然從水面冒出來。(圖/翻攝自YT)
澤巨蜥突然從水面冒出來。(圖/翻攝自YT)

水怪真的存在嗎?傳說中的水怪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民眾宣稱自己曾目睹水怪原貌,然而卻沒有足夠證據以及較為科學的學法來證明一切。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個片段,只見畫面中的女孩正在餵食烏龜,怎料短短幾秒鐘水中即浮出一隻猛獸朝她的方向撲過來,嚇得她趕緊逃命。

更多新聞:用死老鼠做鉛筆盒!雞鴨也難逃 癡情男遭罵翻:只想讓女友開心

 

女孩正在餵食烏龜。(圖/翻攝自YT)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21年2月間,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當時的她正和姪女在公園餵食烏龜,姪女小心翼翼的把手中麵包掰成小片,除了烏龜以外,魚和一旁的鴿子也同時分食。沒想到,看似歲月靜好的畫面,突然被一隻「巨型水怪」攪局,牠緩緩靠近岸邊,接著加速衝出水面,瞬間把烏龜全都撞飛,姪女也嚇得尖叫、連忙逃離現場,所幸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比人還大隻!巨蜥闖民宅嚇壞女屋主 4消防員合力捕獲

 
澤巨蜥撞飛烏龜,嚇得女孩馬上逃走。(圖/翻攝自YT)

報導中還提到,「巨型水怪」是當地的「澤巨蜥」,亦被稱為「水巨蜥」或「四腳蛇」,大部分生活在山區溪流附近,最長可至3米、重達75千克,平常喜歡吃老鼠、鳥類或猴子,也會吃一些魚類以及昆蟲。值得關注的是,泰國藝術大學(Silpakorn University)居然引來大批澤巨蜥出沒,還和野狗玩在一起,震撼畫面讓網友直呼,「這裡是侏儸紀公園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水怪#餵烏龜#澤巨蜥#水巨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