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搶車位 女「人肉排」幫2車插隊遭叭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4:16

一名女子為了幫車輛找饒河夜市附近的停車位,居然人肉排隊擠,在車陣中間,再招手讓2輛車插隊。後方排隊車輛看傻眼。饒河夜市附近3大停車場在假日確實一位難求,大約下午5點半過後都滿場,不過人肉排車位或占位,除了危險,還會被開罰5百元。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FB

 
女子站在車陣中間,左顧右盼在等待。

被按喇叭還不離開,這時女子伸出右手,勾勾她的食指,像在說哩來哩來,再向外側招招手,像在呼喚什麼,讓排隊的車輛好傻眼。

目擊民眾:「你喇叭按到底了沒。」

 
這時一輛車開進來還不夠,第二輛車也直接插進排隊隊伍中間。

圖/TVBS

其他民眾:「你要占位子的話,為什麼車子不先來停呢?」

其他民眾:「這樣插隊也太扯了吧,因為大家都排在後面啊,這應該要照隊伍去排,不過這邊其實很常排,饒河街其實都10幾台在排。」

記者曹佼人:「事發就在松山國小停車場這邊,這裡離饒河夜市其實非常的近,當時車輛就一整排停在路上,女子就在中間準備要幫忙排車位,但其實這裡的停車場,平日晚上6:30就都會全停滿。」

松山國小是離饒河夜市最近的停車場,平日晚上都會停滿,假日更不用說,下午5:30就沒位子,其實對面也有松山車站停車場,假日晚上7點過後一位難求,夜市另外一頭的八德立體停車場,和松山國小一樣,平日下午6點半、假日五點半就都滿場。

臺北市停管處營運科長李杰儒:「饒河夜市松山區周邊,已經開發的非常完善,目前也沒有多餘的閒置土地,去做這樣的停車空間利用。」

停管處表示,饒河夜市周遭這3大停車場,八德立車位有310格,還有機車300多格,松山國小汽車有286格、機車135格,松山車站汽車429格,這樣算小型車輛共有1025格,車位搶手,但附近也有捷運和台鐵松山站,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不過民眾如果在路上幫排隊,恐怕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以罰500元罰鍰。
 

圖/TVBS

搶位子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河夜市#停車位#女子#插隊#松山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0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