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限量「鍾馗醉酒」爆推擠!民怨:在搶頭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37

台酒嘉義廠推出400瓶的限量酒,結果因為傳出酒款有翻倍的增值空間,吸引大拚民眾連夜搶排,一早現場一度因為插隊問題爆發衝突,大家擠破頭,有人還因此摔倒受傷,甚至驚動員警到場維持秩序,讓購買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排隊像是在搶頭香。

圖/TVBS

 
一早還沒七點半,台酒嘉義廠門口已經擠了超過300人,全都是為了要搶限量酒,時間到工作人員來開門,一開始大家還很有秩序,沒多久場面開始失控。

酒廠人員vs.記者:「一開始大家還都照順序在走,後面就推擠了,對後面就推擠了。」

後排的人不斷往前擠,熱心幫忙維持秩序的男子也擋不住,大家一股腦的往裡衝,過程中還不少人因此跌倒,大家搶到一肚子氣。

 
圖/TVBS

排隊民眾:「沒有號碼牌應要搶,都要被推倒了。」

排隊民眾:「門口互罵,都快打起來了。」

排隊民眾:「東西買到不太開心,像這一次這樣萬人齊跑的搶椅子活動,這種舉辦方式真的不太妥。」

買個酒買到連警察都出動了,因為不只推擠,現場還差點打了起來,而大家要搶的,是台酒嘉義廠今年推出的鍾馗醉酒系列二,早上10點開賣,結果有民眾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原本有民眾自製號碼排想維持秩序,結果有部分認為不是官方發放,沒有效力,雙方在現場爭搶座位,發生衝突。

圖/TVBS

嘉義酒廠推廣中心副主任李政學:「協調過後就是,有號碼牌沒有座位的,跟有座位沒有號碼牌的,大家各買一瓶。」

限量400瓶的酒,一瓶2200元,三個月前出的第一版,還沒有出現搶購潮,但由於因為該酒款在品酒圈暴紅,這次二版開賣,傳出可能有翻倍的增值空間,導致開賣當天搶爆,還好經過酒廠和民眾協調後,達成共識,讓雙方都有酒可買,才順利平息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插隊#限量酒#搶頭香#台酒嘉義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