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記者 葉怡君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07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圖/TVBS

 
告別式,兩家葬儀社吵了起來。

遭控拖延葬儀社vs.其他葬儀社:「你兇什麼啊,你譙什麼啊,你譙什麼三字經啊,我是有罵你三字經嗎?怎樣,你在嗆什麼。」

各自都有人上前阻擋,卻似乎遮擋不住他們的怒火。

 
遭控拖延葬儀社vs.其他葬儀社:「你知道你太沒禮貌,我們家屬都還在,你以為只有你家屬在是不是,嗆什麼啦,好我就問你現在時間。」

不管家屬還在進行告別式,你一言我一句吵了起來下一秒。

圖/TVBS

遭控拖延葬儀社vs.其他葬儀社:「時間到了嗎?時間到了嗎?現在是怎樣,時間還沒到,在那邊說什麼啊。」

一旁有人看不下去,上來就是一拳現場一片混亂事發就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這個月13日的早上9點半事後了解,兩邊分別是不同家的葬儀社,疑似為了告別式的進退場時間爆發衝突,畫面中左邊的,是準備離場的葬儀社,他們被認為拖延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惡劣,因此吵了起來,最後助理衝上去攻擊衝突一觸即發但事後雙方並沒有報警。

其他葬儀社:「殯儀館之前就有公文出來,說要大家交換場次的關係,所以就建議提早30分鐘交換場次,例如說我們10點鐘開始使用,那你10點鐘才離場,那人家布置的時間就來不及啊。」

圖/TVBS

目前二殯的告別式時間,如果從早上8點鐘開始,一場告別式大約算兩小時中間都會有一小時的間隔整天大約可以舉辦四場,二殯曾經發公文 請各葬儀社配合,希望可以在表定時間 前半小時離場,但因為沒有硬性規定,就得看彼此怎麼協調,不過,都是同行大家通常都會好聲好氣相互合作,否則告別式是讓逝者安息,卻這樣吵吵鬧鬧對家屬和亡者似乎都不太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葬儀社#衝突#時間拖延#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1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