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記者 劉亭廷 江國田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45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圖/TVBS

 
TVBS採訪團隊,在以色列台拉維夫直擊哈瑪斯火箭來襲,鐵穹飛彈半空攔截,在警報聲中民眾跑步避難廣場一下就清空。

1021以色列水池砲擊,在這座以色列第二大城,頭頂不只有火箭飛彈。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在台拉維夫上空昨天傍晚的時候,我們甚至拍下了阿帕契直升機,來回地在市中心的上空巡邏。」

 
就算距離加薩超過70公里,以巴衝突對生活的影響還是非常明顯。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這次哈瑪斯攻擊之後,對於整個以色列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我們可以看到雖然景色真的非常美,不過可以看過去這裡海灘,人數真的是寥寥無幾。」

圖/TVBS

而在台拉維夫市中心,民眾聚集唱歌因為還有至少200人質,在哈瑪斯手上回不了家。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希伯來語上面寫著趕快把他們帶回家,可以看到黃絲帶這個位置,有特別剪開來,主要就是發送給開車的民眾,請他們綁在車子的後照鏡上面。」

活動現場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個共通點。

以色列民眾:「(台灣和以色列)有一個相似處,就是自由的人民想過和平生活,我知道有時候並不容易,有時候還被罵挑釁別人,台灣和以色列人們,想要自由想要繁榮。」

圖/TVBS

 
結束訪問這位以色列人還有話想說。

以色列民眾:「台灣人你們好,我會說一點中文,我只要說以色列人,回家、現在、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以巴衝突#衝突#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