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41
「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附近店家因門口經常出現不知名垃圾,親手寫下告示牌,9字警告亂丟垃圾的民眾。然而,網友仔細一看,告示牌似乎出現了錯字,「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貼文曝光後,「全豪」本尊終於現身說明,讓網友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告示牌因彎曲導致不同的視覺效果。(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全豪你出來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具體地點為一處餐飲店家門口,只見路邊除了擺放精心種植的盆栽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放在中間、一張紙板製成的告示牌,內文清楚寫下「亂丟垃圾全家死光光」;不過,因紙板彎曲緣故,乍看之下「家」宛如「豪」。

更多新聞:媳婦要在家做飯?女醫師被勸離職 婆婆嗆:男人不能進廚房

 
名叫「全豪」的網友現身後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短時間內吸引超過1.7萬人點讚,同時湧入留言區向「全豪」喊話,「全家表示:還好這次不是死我這邊」、「厲害的是他其實沒寫錯字,但看起來就是全豪」、「一人做事一人當,全家做事全豪當」。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寫下「坐等社團內的全豪出來說明一下」之後,居然成功釣出名叫「全豪」的網友現身,而「全豪」本尊則表示自己真的很衰,幽默回應逗笑所有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全豪#告示牌#警告#錯字#路上觀察學院#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1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