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03
言菱是薄荷水晶內的中性氣質擔當,個性相當活潑。(圖/趙世平攝)
言菱是薄荷水晶內的中性氣質擔當,個性相當活潑。(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薄荷水晶裡,有一位氣質出眾的中性少女,她的名字叫做言菱,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家裡經營露營區,從小在依山傍水的太魯閣部落長大。言菱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身上留著原住民專屬的樂天派血液,即使被說有點散仙,容易忘東忘西,不過她的暖心性格是有目共睹的,心思很細膩;而言菱除是團裡的「團欺」之外,也是創作擔當。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言菱(後排右二)被公認是最會忘東忘西的團員,讓她氣噗噗。(圖/趙世平攝)

言菱從小就愛唱歌,早早就立下要當演藝人員的志向,「小時候就常常會上台唱歌、亂跳亂玩」。她說小時候不懂事,曾經想過要當太空人,開著飛船衝入黑洞,可是後來發現,就算當上宇航員,也是無法做這件事,於是放棄這個夢想。

言菱會射箭,還擁有SUP教練證照,「因為媽媽經營露營區,有時還會幫忙帶團,帶客人去玩水上活動、看日出」;爸爸則是廚師,兼職幫人家算命,「爸爸有幫我算,但他都會說天機不可洩漏」。

 
言菱很小就知道自己愛舞台、愛表演。(圖/趙世平攝)

言菱目前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是男團AcQUA源少年成員黃莑茗的學妹,「雖然沒見過,但很常在老師口中聽到他的名字」。性格中性,參與女團會不會有點彆扭?言菱表示不想侷限自己,雖然比較常唱民謠,但也愛唱跳,任何機會都想試試看;她高中就讀自北上讀演藝科,剛好遇到很照顧她的老師,順利地把她推往練習生計畫。

言菱國中畢業就獨自北上讀書。(圖/趙世平攝)

天下父母心,言菱的媽媽起初不贊同她北上讀書,覺得孩子在外,很難感受到家的感覺;但言菱為堅持走表演路,跟媽媽大吵一架,最後媽媽當然妥協,後來也持續支持她。

言菱壓力大的時候喜歡去海邊看星星。(圖/趙世平攝)

若是情緒低落,言菱會聽音樂、寫詞、或是凌晨去海邊散步看星星,一解她離家獨自打拚的壓力。媽媽常要她多回花蓮,平時會打視訊聯絡感情,有機會就會上台北找她,其實當初也沒有不支持她離家讀書,只是孩子在外,父母總有操不完的心。

言菱雖然酷酷的,但她也是個隨興又愛搞笑的女孩。(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言菱之後想挑戰演武俠片,最好可以飛來飛去那種。(圖/趙世平攝)

 
媽媽不會要求言菱要接家業,跟她說道:「妳就出去玩玩,如果真的不行,就去當兵啊,不然就回來幫我顧露營區。選這條路會很辛苦,要好好的堅持下去。」有了家人支持,讓言菱更看清楚未來要走的路,若是有機會演戲,她很想嘗試古裝、武俠劇,「可以吊著飛來飛去,有特效那種,或是《終極一班》阿瑞斯之手那種」,不難看出她有著天馬行空、無限想像力的腦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言菱#未來少女#團欺#言菱#原住民#薄荷水晶#AcQUA源少年#女團#SUP#露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895

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