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30
HUSH與白安首度一起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HUSH與白安首度一起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更多新聞: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白安學了新加坡式說話方式。(圖/相信音樂提供)

闊別3年重返新加坡開唱,對於白安來說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白安還學了新加坡式說話方式,親切地與久違的新加坡歌迷打招呼,:「多年沒有來新加坡了,我要用比較新加坡式語言跟你打招呼,你們晚上吃dinner了嗎?希望你們今天有比較happy的晚上,我這樣有像嗎?」台下歌迷熱烈迴響。在演唱到〈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前,她問大家說:「你們猜接下來是什麼歌?」歌迷一猜就中,她幽默笑回:「你們都猜到那我還要唱嗎?」接著全場跟著大合唱,她回憶過去每次到新加坡都非常開心,尤其一落地看到這麼美的機場、以及吃到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都讓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HUSH帶來了《娛樂自己》新專輯中的新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登場的HUSH帶來了《娛樂自己》新專輯中的新歌,他親切地跟歌迷打招呼:「好久不見,但也有可能是初次見面,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成家立業,時間可以拿到學位,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拿到金曲獎。」除此之外,HUSH選唱了他寫給劉若英的〈黃金年代〉、家家〈還是想念〉,讓歌迷的心掀起不少波瀾,最後HUSH也以寫給孫燕姿的金曲〈克卜勒〉作為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全場歌迷更是自動點亮手機燈,台下頓時星光點點,全場就在大合唱聲中,為這次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安#HUSH#金曲歌王#新加坡#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