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2:58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圖/翻攝自yt 音乐荟萃

 
伍佰《心愛的再會啦》:「「心愛的不甘看你珠淚滴,在我不在的日子你著保重自己。」

飽含情感的唱腔道出風花雪月,出道30多年的台灣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首首經典老歌引起歌迷大聲合唱。

伍佰《淚橋》:「知道妳也一樣不善於表白,想像妳的相愛編織的謊言懈怠。」

 
全場幾乎爆滿,包含老老少少的歌迷全都沉醉其中,但在經典歌"last dance"的時候,這一段卻在網路上瘋傳。

伍佰《Last dance》:「氾濫河水將我冲向你的心頭不停流。

只見伍佰老師突然全身瘋狂抖動,就像是觸電一樣,可愛又搞怪的舞蹈,讓歌迷po上網還稱,不管你是誰請從伍佰老師身上下來,笑翻眾人。

事實上對比年輕時候,其實這段就是伍佰的自創邊舞,只是唱嗨了就又更浮誇。

另外伍佰彈吉他,也被笑稱是電鋸伐木工,讓歌迷都紛紛討論,說伍佰的演唱會真的聽了感動又好笑。

伍佰《夢醒時分》:「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伍佰在大陸一連從11月開唱8場,獨特的搖滾抒情和魅力,都讓所有歌迷一同陷入在老師的,伍佰式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巡迴演唱會#熱舞#經典老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9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