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5:37
徐佳瑩。(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更多新聞:阮經天現身首回應!《周處除三害》捲抄襲風波 無奈全說了 

 

徐佳瑩公開此次演唱會週邊,有「積極的廢物」T恤。(圖/亞神音樂提供)

距離開唱剩不到20天,徐佳瑩安排密集的練團行程,一度唱到欲罷不能。「好久沒這樣練了,覺得很爽耶!」雖然每天泡在練團室裡好幾個鐘頭,一口氣要唱很多歌,但她開心說一首一首慢慢回顧以前專輯的歌,感覺很好,再加上與所有厲害的樂手們也是久違的相聚,「大家好像都進化了,唱得真的很過癮!」

為了讓自己更專心投入演唱會氛圍,徐佳瑩刻意找了安靜的地方暫時閉關數天,把自己隔離,全心全意投入在音樂及歌詞裡,專心練習唱歌。她也希望在這段期間,仔細思考想要在演唱會上與大家分享的內容,「在這個難得的機會,除了跟大家分享音樂和表演之外,也有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徐佳瑩閉關數天練唱並沉澱自我。(圖/亞神音樂提供)

在閉關練唱之際,徐佳瑩昨(16)晚公布一段逗趣影片,親自為歌迷介紹這次為演唱會設計的「生活奢侈品」,她表示:「這一次的週邊名稱都非常有巧思,而且它有一種魔力,你只要拿到它就會很想唱歌。」粉絲更誇她的表現比帶貨直播主更厲害,讓她得意直說:「跟你說怕你不信,這段只錄一次。」歌迷則敲碗她在演唱會上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巡迴演唱會#積極的廢物#生活奢侈品#閉關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