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3:40
Selina難忘產後和兒子小腰果因病二度分離,讓她難過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難忘產後和兒子小腰果因病二度分離,讓她難過地崩潰大哭。(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Selina在坐月子時罹患帶狀皰疹,讓她不得不和兒子分離。(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說,當時自己只顧著想要優雅生產,卻沒有想到兒子出生後因肺積水住院,讓她相當自責,即便友人安慰她嬰兒出生時肺積水的機率有4成,但她傷心表示「可是腰果不是那健康的6成啊」,好姊妹陳嘉樺(Ella)也說其實勁寶出生時,因為吃到胎便住進保溫箱,現在勁寶活蹦亂跳,要她放寬心。

小腰果重拾健康後,Selina終於等到和兒子重逢,一家人前往月子中心後,她突然發現胸部有疹子,就醫後發現她得到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由於會傳染,不得不和兒子分開隔離,讓她當場淚灑診間。她解釋或許是自己產後育兒沒睡好,加上免疫力下降,才讓病毒有機可趁。

 
更多新聞: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Selina產後染上皮蛇,和兒子分離期間崩潰痛哭。(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說,後來疹子全變成了水泡,和兒子分開的這1週,因兒子沒有專屬攝影機,完全看不到兒子的她因為太傷心,每天都會找時間大哭發洩情緒,後來在月子中心協助下,才替兒子裝了攝影機,讓她一解思親之苦。

她難忘當時悲傷到懷疑自己有產後憂鬱症,不過朋友上網幫她查相關資料,確定她真的沒有這個狀況,另時小徐也安慰她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有力氣可以照顧兒子,「在卸貨後、擠奶過程,我的心跟身體都沒有照顧好,我睡眠很少,可能沒有休息足夠,才會大爆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家萱#Selina#小徐#小腰果#肺積水#帶狀皰疹#皮蛇#迎任而解#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