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02
大霈出席公益活動,替兒少發聲。(圖/旺淂窩門娛樂提供)
大霈出席公益活動,替兒少發聲。(圖/旺淂窩門娛樂提供)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大霈爸爸「鐵哥」跟一般爸爸一樣,都不愛做健康檢查,是某次叔叔邀約爸爸去做檢查,提醒他男生要注意睪固酮指數,一驗才發現不對勁,攝護腺被檢查出有5、6公分的腫瘤,確診攝護腺癌第三期,日前也因白內障入院治療,好在都有馬上開刀處理,復原狀況都很好。

談到感同身受的話題,大霈忍不住紅了眼眶。(圖/旺淂窩門娛樂提供)

爸媽離異這事對年幼的大霈來說衝擊很大,「就是因為分開,所以更在意他們,媽媽常常掉眼淚、低潮情緒,爸爸一直繃著一張臉,很想陪印象中總是孤單的爸爸,知道爸爸生病後,才發現自己很久沒陪在他身邊」。

 
大霈(右)與賴芳玉律師對談。(圖/旺淂窩門娛樂提供)

大霈跟爸媽的感情都很好,有空都會回家陪伴他們。她直言孩子們的觀察都很敏銳,大約小學二、三年級就發現爸媽關係不佳,「很明顯,沒有任何暴力,只是覺得他們好像真的不喜歡待在同一個空間,我就會想辦法耍寶,當一個開心果,覺得家裡氣氛已經這樣了,還不做點什麼嗎?」。

更多新聞: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大霈希望父母都能開心過生活。(圖/謝佩樺攝)

即使一開始很難釋懷爸媽離異這事,隨著時間消化,大霈也想通了,其實要替父母開心,「不開心就分開,人生很短,孩子都會祝福,不是說鼓勵這件事情,只希望可以為各自的快樂找出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霈#李霈瑜#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離婚#睪固酮#腫瘤#爸媽離異#攝護線癌第三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6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