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同框1歲愛子陪學走路 曝婆媳私下「相處妙招」快學起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58
張齡予擁有一個1歲兒子小班長。(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張齡予擁有一個1歲兒子小班長。(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美女主播張齡予婚後就跟公婆住在樓上、樓下,每天見面都會見面,且長時間進出家門,也難免會發生衝突與碰撞,爆發婆媳衝突。張齡予說,先前有發生過一件比較嚴重的爭執,求好心切的婆婆為了幫孫子在房間放一張漂亮的小床,覺得她的衣物太多,急忙要她整理,引發一些小口角,最後也成功化解尷尬,分享婆媳相處妙招。

更多新聞: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張齡予耐心陪兒子學走路。(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張齡予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專訪,表示在整理房子時,從舊家搬來很多東西,堆了很多衣服沒有整理。當時,婆婆很想要在她家裡挪出空間,幫孫子放一張漂亮的小床,看不下去她的衣物太多,想逼迫她儘速整理好,但她事務繁多,一直在拖延,引起婆婆不滿:「不要再寄望別人幫你整理了!現在只有一個我,就是我幫忙整理!不可以再拖延,這件衣服你還要不要?3秒鐘決定!」

小班長活潑又可愛。(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更多新聞: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張齡予先前才跟老公一起慶祝兒子小班長一歲生日。(圖/JD Perspective提供)

冷靜後,張齡予也答應婆婆:「這一個禮拜內我會整理好,如果沒做到,就幫我丟掉衣服,但這一週先不要管我,讓我自己選擇能夠完成的時間。」後來,張齡予調適好心情,在時間內把衣服整理好,化解這尷尬插曲,婆媳關係依然超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美女主播#公婆#小班長#婆媳問題#擦槍走火#黑羚創辦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750

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