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3:50
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ㄚ頭上節目說自己被會計A走100多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

 
更多新聞: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ㄚ頭也提到,自己和員工的相處狀況像朋友,還有人直接在她面前玩起手遊,讓她很錯愕,此外,她還驚爆曾經被公司會計A走一百萬,ㄚ頭解釋因為他做假帳,原本只要付5萬塊,卻寫成20萬,中間的錢全進自己的口袋。

ㄚ頭稱自己最後並無和他多計較。(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

更多新聞: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ㄚ頭發現錢被A走後,驚喊「他看起來人很好!」,後來ㄚ頭因為不捨他家經濟狀況,需要回家幫家裡面賣東西,還得辛苦兼職會計,所以「不好意思跟他要回這錢」,只是請他離職。

事實上,ㄚ頭前陣子才退出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她透露因為和公司股東的經營理念不同,無奈和掙扎很久才選擇離開,不過在電商事業,ㄚ頭和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合作經營已突破10億營業額,吸金非常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ㄚ頭#黑澀會美眉#會計#女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