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07:15
熱狗公布新一波的演唱會嘉賓,首度找來徐懷鈺合體,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熱狗公布新一波的演唱會嘉賓,首度找來徐懷鈺合體,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更多新聞: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熱狗邀請蛋堡(左圖右)和陳綺貞(右圖右)擔任12月23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熱狗在IG表示:「因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莫名奇妙罵過她,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合照過......我想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徐懷鈺也轉發熱狗的動態,笑說:「謝謝你罵我,才有這個機會想起我,能夠去當你的嘉賓,我們終於要有合照了!」

多年前熱狗以〈讓我Rap〉狂酸徐懷鈺以及蔡依林,甚至還爆粗口,歌詞唱到「以你這樣的形象你還能再紅幾年,金光黨做這種音樂在騙錢,就讓我來rap,揭開你的瘡疤,就讓我來rap,你把聽眾當白痴啊」,曾引發不小爭議。

 
更多新聞: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徐懷鈺相當期待和熱狗合體。(圖/翻攝自徐懷鈺IG)

如今熱狗宣布將和徐懷鈺合體,大批粉絲激動表示「闔眼之前,和解之旅」、「明天宣布的嘉賓該不會是蔡依林吧」,另外他還和張震嶽寫過〈我愛台妹〉,歌詞提及林志玲以及侯佩岑,讓網友瘋狂敲碗「把志玲跟佩岑也找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CHotDog熱狗#髒藝術家#蛋堡#陳綺貞#馬念先#徐懷鈺#蔡依林#林志玲#侯佩岑#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3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