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來台 《GQMOTY》星光熠熠


發佈時間:2023/11/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46

時尚雜誌在今天(20日)舉辦2023年度風格大賞,紅毯聚集海內外影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像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潮流男星陳冠希、阮經天等眾多藝人都紛紛與會,還有號稱「時尚惡魔」的雜誌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也首度來台。

圖/TVBS

 
一身亮紅色長風衣率性亮相,搭陪白色長裙,金色短髮搭配墨鏡,成超標誌性打扮,時尚雜誌全球總監的安娜·溫圖,首次到訪台灣。

我很期待看到大家穿什麼,我希望大家都是大膽的,有趣的還有亮眼如你。

為這場時尚盛宴更加昇華,2023風格大賞身為年度時尚盛會,晚間的紅毯可是眾星雲集,還有好久不見的香港男星陳冠希,也睽違多年再次來到台灣。

 
香港男星陳冠希:「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2024年會很有趣,我不想浪費所以大家可以期待。」

圖/TVBS

43歲還是帥到不行,一深藍黃色polo衫,搭配西裝胸口還塞著一隻小熊貓,超年輕裝扮讓粉絲紛紛尖叫,而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超大咖男星關繼威,也跟老婆甜密走紅毯。

影星關繼威:「我愛台灣超愛台灣,事實上我們下午有討論到,我們好喜歡在這裡,我們都在講,什麼時候還能再來。」

13歲就來過台灣,現在還是超興奮,而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也帥氣現身。

圖/TVBS

演員阮經天:「可以看到這麼多領域,這麼多優秀的人,對我來講其實每個人都想看到。」

來自全球不同的歌手演員,大家都為時尚大賞拚盡全力,紅毯上星光熠熠,相信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所有巨星都能碰撞出不同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VO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55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