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25
阿嬌疑似戀上「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疑似戀上「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圖/翻攝自阿嬌IG)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網傳皇甫聖華家境優渥,是富家子弟。(圖/翻攝自皇甫聖華IG)

33歲的皇甫聖華是大陸網紅,因外貌神似陳冠希,吸引228萬粉絲關注,網上傳出她家境優渥,是富家子弟,而根據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也不難看出他財力雄厚,生活型態完全是上流社會的模樣,身分應該大有來頭。值得注意的是,她也是「小豬」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的摯友,不少網友推測阿嬌能與皇甫聖華結識,就是靠周揚青在背後牽線。

更多新聞: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阿嬌疑似出櫃。(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曾在6月遊街時,遭狗仔直擊被皇甫聖華親一口,沒想到,今日對方生日,阿嬌便大膽放上兩人緊貼臉頰的親密照,氣氛瀰漫粉色泡泡,像是承認自己出櫃,公佈新戀情;不過,許多大陸網友卻無法接受,於是留言狠酸「有為粉絲想過嗎 真的心梗了」、「尊重 但是不祝福」、「喜歡男的眼光不行就算了,喜歡女的也這樣,真的很難評」。見眼苗頭不對,阿嬌趕緊救火說:「哈哈哈,你們放心,我還是最愛我的阿Sa」疑似撇清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ns#阿嬌#鍾欣潼#賴弘國#陳冠希#皇甫聖華#阿Sa#新戀情#出櫃#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3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