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54
風田(左)和方馨對戲,一直被對方的美貌吸引。(圖/台視提供)
風田(左)和方馨對戲,一直被對方的美貌吸引。(圖/台視提供)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更多新聞: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方馨。(圖/台視提供)

方馨和風田第一次合作,風田大讚前輩漂亮、認真、溫柔、記憶力好、滿分100分,更開心表示:「她很正耶!我一直看著她的臉發呆,她完全我可以,姐姐很好呀! 想吃軟飯。」聽的方馨笑得合不攏嘴。風田劇中被安排和方馨相親,結果媽媽搶著評論方馨過去的感情生活,還沒等方馨反擊,柯叔元便突然殺出,代替她教訓了對方媽媽一番。

更多新聞: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風田首度挑戰台語劇,心裡很緊張。(圖/台視提供)

同場較勁的相親對象還有王少偉飾演自視甚高的「三高男」,風田要和前輩比拚演技,他謙虛的說:「少偉哥是專業的,我不能輸他,要好好表現。」而說起自己角色的強項,風田調皮的說:「我的優勢就是很愛媽媽又孝順,說難聽一點就媽寶啦!跟他比較起來,我是適婚期,他已經過了吧。」

而方馨一整天下來遇到不少相親對象,最後哭笑不得表示:「今天好多奇怪的人,我會選自己一個人,單身真好,那個媽媽太可怕了,三高男又很自以為是。」並不忘跟老公告白:「還是我老公最好啦!」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分成功》#方馨#風田#相親#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