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14
任賢齊(左)和蘇慧倫保養有術,2人1992年時的合照也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左)和蘇慧倫保養有術,2人1992年時的合照也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更多新聞: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賢齊(左起)和蘇慧倫、Amber、雲安、白安、謙哥及犬青組團,一起在節目上表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賽制因素,蘇慧倫、Amber、任賢齊和告五人共組團隊,6人取名團名為「包山包海」,象徵音樂上、舞台演繹上融合各種曲風。在合作競演歌曲中,任賢齊、蘇慧倫、Amber合唱1996年蘇慧倫經典歌曲〈OK?OK!〉,這首當年由任賢齊、蘇慧倫、羅百吉3人演唱的饒舌歌曲,曾開創出搞怪新穎的曲風,但這些年來鮮少在公開舞台上出現。

為讓演出更有趣,蘇慧倫和任賢齊與製作單位討論如何加入更有設計、趣味的舞蹈,舞蹈老師特別打造「開門舞」,要他們在短短2天內練好,這些舞蹈動作、複雜走位對蘇慧倫、任賢齊來說是一大挑戰,任賢齊在排練時還因太認真投入,險被門打到臉,最終,3人努力不負眾望,演出成果為本集贏得好成績。

 
更多新聞: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蘇慧倫近來錄製大陸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勇於嘗試多元唱法,讓歌迷拍手叫好。(圖/相信音樂提供)

眾所皆知,蘇慧倫與任賢齊都是很重視保養的藝人,無論作息、飲食、運動都非常自律,2人剛出道時參加綜藝節目的照片曝光後,有網友拿來和近期合照相比,直呼歲月幾乎沒有留下太多痕跡,當時的金童玉女如今都是歌壇的天王天后,歌聲實力、外型都保持極佳狀態。

另外,告五人成為任賢齊團隊的新團員,另外還有幫唱嘉賓白安,現場任賢齊、蘇慧倫、告五人、白安6人都是相信音樂同門,一坐下來就彼此寒暄聊天,像是過年除夕團圓夜的感覺,非常溫馨。其中,在合唱競演歌曲〈向雲端〉時,蘇慧倫首次Rap讓人驚豔,呈現另一種舒服的呢喃吟唱;幫唱嘉賓白安則以清新的空靈歌聲助陣,告五人的雲安登高舞台像在雲裡高空彈唱,笑稱站在山頂俯視仙子們飄上雲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任賢齊#告五人#白安#Amber劉逸雲#我們的歌#包山包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63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