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26
曾智希。(圖/蜜絲琳提供)
曾智希。(圖/蜜絲琳提供)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更多新聞: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曾智希秀出完美身材。(圖/蜜絲琳提供)

近期大露小蠻腰及馬甲線的「八點檔女神」曾智希,照片中的她穿著兩截式貼身運動服,中空露出白皙嫩腰,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直呼好瘦!好美!好漂亮啊!曾智希笑說:「拍戲期間作息不正常,代謝不是很好,再加上之前常與朋友們聚餐,邀請很多朋友來家裡吃飯,殺青後更加沒忌口,結果有一次買了件S號的褲子,沒想到竟然會卡住大腿,還以為自己買到瑕疵品,還是買家出錯貨,還想說要退貨。」

更多新聞:王柏傑與女友謝欣穎飛日本放鬆 親曝婚事進度!鬆口1條件

 
曾志希表示被嫌胖,認真減肥瘦下5公斤。(圖/蜜絲琳提供)

曾志希表示,本來想說沒有看起來胖很多,沒想到某天陳志強竟摸她的手臂說:「哇!你的手臂很壯耶!」而因自己已有意識到變胖,讓曾志希整個玻璃心破碎,對著陳志強生氣還大哭,只好開始發奮圖強增加運動量及飲食控制才順利瘦下5公斤。

而現在曾志希除了維持飲食和運動習慣,都會加上產品輔助讓自己維持好體態,在順利瘦下來後,之前那條穿不下的牛仔褲,也已輕鬆的穿上,她笑說:「真的不敢想起當初到底是多胖,褲子竟然會卡在大腿。女演員還是要維持身材,真的好想叫經紀人幫我接『需要增胖』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智希#陳志強#老公#變胖#手臂#變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33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