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襄民快搶!林襄開賣「私密貼身原味衣」寵粉 還可以選部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50
林襄送出上圍的原味衣回饋粉絲。(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送出上圍的原味衣回饋粉絲。(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的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總銷售額已突破50萬;而平台推出的《林襄沉浸式寫真》69999尊榮方案首單跟著售出,讓林襄激昂不已、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林襄寫真書的69999元尊榮方案成功賣出第一組。(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沉浸式寫真》共有5種方案,最貴的是限量5組、價格為69999元的尊榮方案「襄信愛情」;第二高價是限量30組的「專屬髮襄區」,售價38999元;第三價位是限量700組的「襄信有你」,售價2599元,最後2種方案則是2049元的「掌心襄隨2.0」與910元的「掌心襄隨」。

林襄把自己拍攝時穿的衣服,大方送給喜愛她的粉絲。(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得知「襄信愛情」賣出第一組的消息後,激動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應援與支持,尊榮方案包括VIP約會資格,期待能與大家約會,還可以獲得1:1等身壓克力立牌、壓克力小立牌、襄香衣著御守。」
 

更多新聞:爆大小S「跟黃姓藝人拿毒」掀風暴 狗仔葛斯齊敗訴遭判賠60萬

林襄會把原味衣剪成小塊,放到御守裡,做成「襄香衣著御守」。(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加碼曝光數張林襄「神秘剪衣照」,搶先公告募資好禮「襄香衣著御守」的獨特幸運秘方。御守中將放入林襄拍攝寫真時穿過的衣服,還可選擇不同部位衣料的限定御守,她希望自己能將私密祝福傳遞出去,願收到「襄香衣著御守」的襄民都可以「心襄事成」、「好運襄隨」。BEATDAY《林襄沉浸式寫真》10月26日起於挖貝募資平台集資計畫開跑,詳情募資計畫請上https://wabay.tw/collab/htcxmizukil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WaBay挖貝#林襄沉浸式寫真#VIVE ORIGINALS#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