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17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歌曲我難過:「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演唱經典歌曲,20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台灣天團5566,由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一手捧紅。

藝人羅志祥:「夠了,像是你在我身邊下的毒,不去管誰咆哮我的態度。」

另一組之前孫德榮旗下藝人羅密歐,羅志祥和歐弟也是他的得意之作,只是之後傳出羅志祥要跳槽的消息後,師徒恩情就通通變調。
 

孫德榮在19日PO出一篇貼文,附上早期5566的唱片和合照,內文寫道給各位親愛的孩子們,羅志祥和歐漢聲付了巨額違约金,先背叛我當然不敢跟我講不然我一定去拼命,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還特別提到王仁甫要他放下。

節目片段:「因為我自己其實是其中一員,就是其實那時候公司有幾個人,那我自己是其中一員,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加入,這個行動的,因為我覺得第一個,你們的合約都還沒有到,你們只是因為有其他人煽動你們,希望給你更好的利益,所以你去密謀做了這件事。」

其實身為5566的一員王仁甫就曾經在節目,公開抨擊羅志祥的背叛行為,對小豬的恩怨都已經有跡可循,而在風波之後兩人長期都沒連絡直到現在。

節目片段:「孫老大你現在真的釋懷了嗎?很痛所以那時候仁甫,曾經打電話給我,他要跳出來幫我澄清,我那時候跟仁甫說不要。」

當初的傷痕如今孫德藉由貼文來抒發,也好像真的放下希望能跟5566和羅志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文字內感嘆自己也老了,打出溫情牌,讓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孫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資深經紀人#孫德榮#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