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2:14
兩人結婚兩年至今依然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許瑋甯、邱澤臉書)
兩人結婚兩年至今依然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許瑋甯、邱澤臉書)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許瑋甯搭著邱澤肩膀。(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更多新聞: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13日是男星余文樂的生日,許瑋甯、邱澤也現身在他的生日聚會上,向來鮮少公開放閃的他們,這次許瑋甯站在邱澤背後,手摟住他的肩膀,顯見夫妻倆的好感情,而邱澤露出開心的微笑,兩人散發甜蜜幸福的氛圍。

許瑋甯憑藉《她和她的她》榮獲金鐘獎戲劇類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更多新聞: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許瑋甯以《她和她的她》榮獲金鐘獎戲劇類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獲獎後邱澤也高興和她通電話祝賀,聊到「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兩人都笑了,許瑋甯接著甜喊「他很愛我啦」,也感性地向老公說道「謝謝他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我,陪伴是最重要的」,至於未來有沒有打算生小孩?許瑋甯則回覆,和邱澤還沒討論到這個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邱澤#余文樂#女星#金鐘獎#男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