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21歲女兒來了!超美正臉曝光 暗戀許光漢想合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1:48
吳慷仁。(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吳慷仁。(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21歲女星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吳慷仁表示,在拍完打鬥戲後自己心裡非常不好受:「咏欣在戲裡面的傷是真的受傷,我不小心劃傷的,事後真的很心疼、很內疚。因為那場戲我需要瞄準,不能朝他們沒有肉的地方打,但前幾個Take有技術性的掃一下,最後一個就認真打了!」導演祝紫嫣坦言,該鏡頭拍了4個Take,本來想再拍下一個,但咏心已經站不起來,我就沒再繼續了。

更多新聞: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謝咏欣。(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謝咏欣則坦言,自己在片中除了被吳慷仁爆打外,還要猛推對方,「她有叫我放感推,所以真正演的時候情緒都在裡面,而且私下爸爸(吳慷仁)也會給我意見」。謝咏欣透露,自己第一次與吳慷仁見面是用Facetime:「當時就覺得好帥唷!但拍戲的時候變了一個人,這次來台灣見到又變成很帥的狀態。」至於此次來台最想見到哪位男神?謝咏欣害羞的說:「許光漢!」吳慷仁也在旁直說:「這次金馬午宴爸爸就帶著妳去找光漢。」

左起吳慷仁、導演祝紫嫣、謝咏欣、監製李駿碩。(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吳慷仁此次與香港導演祝紫嫣合作,他坦言,與香港團隊工作其實很有動力,「很多調度跟鏡頭很有趣,且必須在有限的空間裡拍完,只拍了600萬港幣拍完,我覺得導演她對於演員調度安排非常清楚,我很少看到有導演可以這麼清楚的表達,甚至誘導演員做到留在畫面裡的東西。」

另外,吳慷仁指出,自己收到劇本時爸爸剛過世,因此認為劇本在當時出現是個非常完美的巧合:「片中爸爸跟女兒的家庭關係,最終會得到一個和解,我也剛好經歷過一個低潮,自己的感受很多,我跟我爸爸的關係也沒這麼健康,直到去年在他病床上才和解,所以有把小小的回憶放進裡面,像是洗澡、吐痰、沖馬桶的聲音,就是爸爸回家的聲音,所以會有一點投射。」

至於是否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爸爸,吳慷仁笑說,自己的爸爸與片中的爸爸狀態不一樣,「片中想不到會是這樣的爸爸,他是比較辛苦的」。他坦言自己可以跟小孩子玩瘋,但只有30分鐘的極限,「我自己的耐心有限,我在30分鐘內可以跟小孩玩得很瘋,但之後會斷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謝咏欣#祝紫嫣#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1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