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04
女星詩亞親揭當年脫離「黑澀會」慘況。(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女星詩亞親揭當年脫離「黑澀會」慘況。(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詩亞提到剛脫離「黑澀會」時,一段時間無法適應工作。(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詩亞近期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黑澀會」節目收掉時她才高中,雖然公司有協助往別的節目試鏡,但自身才藝強項是舞蹈,想轉型談話性節目通告藝人並不順利,加上年齡偏小,詩亞也有自覺,當前的工作環境不再適合她。

更多新聞: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電商事業順利,詩亞近期也宣布終於買房。(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詩亞指出,在發覺轉型不順利難以繼續待在演藝圈後,她便黯淡回到老家,將近一年的期間沒有收入,而這段時間她也經常為此獨自在房內哭泣,朋友相約她也不敢出門,擔憂出門就要花錢:但詩亞相當感念當時家人的體諒與支持。

詩亞提到,在淡出演藝圈的期間,飲料店、賣衣服打工她都做過;直至4年前,她接到女性保養品代言工作,在自己的社群經營得到了好成績,「人生第一次看到六位數進帳」,詩亞此後也步入電商產業發展。而她近期也在社群中透露,終於努力達成能夠在30歲買房的願望,而無論是親友粉絲的支持,以及所有批評她的人,詩亞都相當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愛黑澀會#黑澀會美眉#糖果#陳詩亞#斯亞#命運好好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