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開海選「徵婆」 首次曝光類型!空靈女神成模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2:09
林柏宏。(圖/浪琴表LONGINES提供)
林柏宏。(圖/浪琴表LONGINES提供)

今年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20)日出席「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受訪時提到自己首度擔任監製的作品《狗的眼睛裡世界是什麼顏色》,他將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人選目前還沒決定,只設定是一位20出頭歲的女性,至於心中最佳人選,林柏宏竟首次點名期望類型是日本空靈女神「小松菜奈」。

更多新聞: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林柏宏擔任評審。(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柏宏透露,劇本是傅天余導演寫的故事,裡面生病父親的原型正是導演爸爸,片中男主角與父親之間的關係和情感糾結,很多話選擇不說,林柏宏透露,自己也提供了男性視角加入劇本中,「男人學習愛的歷程在與動物的相處上更能理解愛,我自己是滿有感的,因為我跟我爸都很愛狗,但我們對待狗的態度和語氣,都是我們人生中沒有這樣對待過彼此的樣子。」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林柏宏出席活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此次擔任優良電影劇本評審,要在280個劇本中選出得獎者,林柏宏坦言,自己其實並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所有導演是分批看劇本,但他沒想過會如此耗時:「我那時候去巴黎,整趟搭飛機都在看劇本,我吃完飯回飯店都在看劇本,因為其實我有點閱讀障礙,所以有些東西要往回翻重看。」

最後,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林柏宏表示,自己最緊張的不是得不得獎,而是與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的大師對談,「他私底下是個不吝嗇又很幽默的人,我們有一起去吃飯,然後我也趁機問了他很多演戲的技巧」。至於本屆金馬獎行程滿檔,林柏宏坦言,自己其實我很開心:「去年我沒有機會沒有參加大師課,這次可以去聽、去上課,像是北野武、滿島光、李滄東等等的大師課我都有報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柏宏#小松菜奈#優良電影劇本#評審#海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1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