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07:17
關繼威與老婆Echo。(圖/趙世平攝)
關繼威與老婆Echo。(圖/趙世平攝)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林柏宏開海選「徵婆」 首次曝光類型!空靈女神成模板

 

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圖/趙世平攝)

憑藉《媽的多重宇宙》榮獲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難得來台灣不忘帶上愛妻Echo,夫妻倆穿著黑色酷裝一起走紅毯,雙手緊牽彼此甜出蜜,關繼威也在接手主持人訪問時,開心的坦言:「再次回來台灣很開心,第一次來是13歲!」

更多新聞: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圖/趙世平攝)

康泰納仕首席內容官兼《Vogue》全球編輯總監的安娜溫圖女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此次首度抵台,她在台灣最為人所知的,就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米蘭達角色原型。而安娜溫圖在現場表示,對每位新興設計師而言,必須透過全球和文化的視角來理解時尚,如何創造出令人感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產品,才有機會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另外,在追求獨特性的同時,也必須藉由對消費市場的敏銳度,平衡創造時尚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繼威#GQ#年度風格大賞#陳冠希#安娜溫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