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0:55
魔獸近日清理IG追蹤名單,留下吳卓源沒刪,掀起大量網友熱議。(圖/TVBS資料照、@dwighthoward IG)
魔獸近日清理IG追蹤名單,留下吳卓源沒刪,掀起大量網友熱議。(圖/TVBS資料照、@dwighthoward IG)

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魔獸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台灣藝人名單中,唯獨吳卓源沒刪除。(圖/翻攝自dwighthoward IG)

魔獸近日IG追蹤名單大地震,從原本追蹤777人刪到剩115人,包含在台效力的桃園雲豹隊、交手過的球星蔣淯安、阿安西等人皆退追,僅有持續追蹤本季轉戰新北國王的林書豪,及數名曾來台打球、有NBA資歷的洋將「小蟲」戴維斯(Troy Williams)、「DD」戴維斯(Deyonta Davis)和「早哥」厄力(Cleanthony Early)等人,此舉被網友視為切割台籃。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魔獸特意留下吳卓源沒刪,網友傻眼直呼意圖太明顯。(圖/翻攝自dwighthoward IG)

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發現魔獸也將台灣藝人刪光光,唯獨女歌手吳卓源仍在追蹤名單,網友便傻眼直呼:「魔獸真的色,退追柯震東春風那些,留Julia意圖太明顯。」而魔獸眼見新貼文下方討論激烈,於是好奇詢問:「what does this mean ?(這是什麼意思?)。」但該網友並未多作解釋;另外,許多網友也隔空喊話魔獸,期盼他能趕快重回台籃,繼續留下來打球。

更多新聞: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魔獸在去年生日派對時,與吳卓源、ØZI合照。(圖/翻攝自@taoyuan_leopards、@dwighthoward IG)

去年魔獸入盟台籃颳起風潮,許多粉絲在網上熱烈歡迎他來台,期間他受邀出席各大活動,展現熱情且親民的私下面,球團更在他生日時,為他辦慈善義賣餐會,還包下夜店讓他客串「一日DJ」,當時也邀請吳卓源、ØZI一起同樂,魔獸事後還在社群轉發三人合照,估計在那時就對吳卓源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NBA#霍華德#Dwight Howard#T1聯盟桃園雲豹#加盟#IG#追蹤#吳卓源#刪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