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0:06
Joeman最新影片出現業配,讓網友很開心。(圖/翻攝自JoemanYT)
Joeman最新影片出現業配,讓網友很開心。(圖/翻攝自JoemanYT)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許多網紅聲援Joeman。(圖/翻攝自JoemanIG)

Joeman最新《Joe是要對決S2》搭檔藝人阿達,飛往日本東京品嘗價值27000元的奢華天婦羅,平價天婦羅則賣510元,兩人皆發揮主持功力,仔細介紹餐廳和美食口感,津津有味模樣讓網友直呼超想吃。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影片中穿插了業配,不到一天即累計24萬觀看次數,可謂人氣不減,爭議事件並未影響他掌握流量密碼。

影片一出,許多看見業配的網友替Joeman感到開心,同時希望他可以趕快振作,「恭喜還有業配,是業界人士對Joeman專業性的肯定」、「太神啦~業配回歸!這系列已經看到要穿插個業配才有感覺」、「這一集終於有業配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還有業配會替Joeman開心,水啦」、「Man哥加油,危機就是轉機,下次可以去泰國拍對決」。

 
更多新聞:告贏葛斯齊!小S曬自拍「露1表情」 9字洩真實心境

阿滴、魚乾被砲轟瞎挺。(圖/翻攝自Joeman、魚乾IG)

事實上,Joeman認了呼麻之後,仍獲得一票網紅鼓勵支持,包括阿滴、魚乾以及Cheap等人,因網紅、YouTuber為公眾人物,部分創作者知名度高,受眾群也可能包括孩子,所以引起網友反彈,認為不應該相挺,給孩子做壞榜樣。此外,還有網友列出名單,決定把幫忙講話的創作者通通退訂,並斥責他們「瞎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吸食大麻#道歉#退訂#乾爹#阿達#Joe是要對決#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83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