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0:31
郭婷筠甩肉32公斤。(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甩肉32公斤。(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更多新聞: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激美婚紗照外流 透視豐滿半球炸出

 

郭婷筠與老公彭正有兩個小孩。(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透露當時彭Q跟一群小朋友在玩積木,「沒想到來了一個哥哥,開始把他的積木搶走,QQ很難過的跟我說,哥哥不跟我分享玩具,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們等等再來這區玩」,豈料,兒子已經閃避這位哥哥,到旁邊跟妹妹玩積木,沒想到這位哥哥不善罷甘休,趁著彭Q跌倒的時候,竟直接用腳踩彭Q的臉,郭婷筠大怒:「真的太太太太過分了,重點我還在旁邊,眼睜睜看著我兒子被人家這樣欺負,我真的超級怒。」

更多新聞: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郭婷筠與老公彭正有兩個小孩。(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雖然郭婷筠的兒子沒有受傷,但這件事忍無可忍,她立刻找對方家長理論,「這個行為真的太誇張,自私就算了,憑什麼踩我兒子的臉,後來連絡上對方家長,我也請他一定要給我兒子道歉,這種行為不能容忍,更不能放任小孩,不懂得分享」。

郭婷筠透露這名沒禮貌的哥哥的父母,在事發當下並沒有在旁邊陪同,聽到自己兒子闖禍後,只是問兒子要怎麼處理,完全沒有其他作為,令人傻眼,郭婷筠氣憤的說:「不懂得尊重的人就遠離,可以用講的,但是動到對方身體就是不對,希望那位小孩可以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婷筠#彭正#彭Q#兒子#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5

0.1367

0.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