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12
王宥忻生日前夫送驚喜。(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生日前夫送驚喜。(圖/固力狗提供)

十億身價女星王宥忻日前歡慶40歲生日,才剛宣布離婚的她,前夫翁總竟也出席生日派對,送上最新款 IPHONE 15,並邀請好友、姐妹在家歡聚享用美食,氣氛熱絡、非常開心,不過王宥忻社群媒體不斷出現與前夫合照,是否有望復合?王宥忻說:「離婚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多,可以悟清很多道理,有時幸福就在平凡之中,金錢、事業名聲對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把時間花在經營家人感情、陪伴小孩成長是最重要的。即使離婚了和前夫依然是家人關係,小朋友也很開心。」

更多新聞: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王宥忻歡慶40歲生日。(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笑說:「自己很幸福每年生日總是有好友家人相伴,感謝好姐妹海倫清桃陪我度過人生重要時刻,張棋惠是最近認識的朋友,為我特別製作生日蛋糕,很欣賞她待人熱忱,我們是鄰居住得很近,更巧的是我的兒子和她的女兒生日竟然是同一天!兒子對於她女兒也非常熱情,不時問說何時會來家裡玩,兩人青梅竹馬,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激美婚紗照外流 透視豐滿半球炸出

 
張棋惠特別製作生日蛋糕。(圖/固力狗提供)

今年對王宥忻是人生轉折的一年,經歷離婚,有更多時間到世界各地去學習旅行。王宥忻說:「到了外地讓我更有世界觀,去了很多不同的國家,考察了國外關於流浪動物照顧和寵物健保的推動。同時也對能源有更多的認識,地球暖化很嚴重,身為地球人的職責,我們要共同來為這件事努力。」由於萌獸樂園開幕一延再延,王宥忻也喊話相關單位,希望法規審查可以加速、順利,期待明年有新的契機,提供親子共遊、朋友歡聚多一個幸福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草尼馬#離婚#前夫#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4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