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18
張清芳將到高雄巨蛋演出。(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將到高雄巨蛋演出。(圖/上引娛樂提供)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更多新聞: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張清芳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圖/上引娛樂提供)

華語天后張清芳睽違8年再開唱,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連已退休的國寶江蕙(二姊)都為她破例開金口,兩閨密隔空真情淚灑小巨蛋的畫面,成為華語歌壇年度盛事,而張清芳一開場更是氣宇非凡,以24人管絃樂團豪華揭開四面台,並以交響樂編制重新編曲,登高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親愛的請不要說〉前三張專輯主打歌,宛如瞬間帶領小巨蛋萬名粉絲登上Time Machine,重回張清芳音樂宇宙無垠的經典時光!

更多新聞: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張清芳希望兒子好好唱歌。(圖/上引娛樂提供)

此外,張清芳再開唱更是母愛飄揚,是為了讓長子Nathan看到「媽媽當年有多紅,沒有吹牛」,也讓兒子練練膽試,小巨蛋開嗓成就解鎖,據悉演唱會後就飛往美國念大學的Nathan,跟媽媽合唱上了癮,是否會在高雄站現身?媽媽張清芳則表示三月份還在學期中,「沒有放假,希望他好好讀書!」難道不希望跟寶貝兒子再合唱嗎?她鬆口:「當然想~」但留伏筆,「就請川哥(陳鎮川)燒腦一下了,看研究什麼方式出現!」身為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表示一定會給高雄「好看」,目前先賣個小關子,把一切列為最高機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東方不敗#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