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16
楊穎飾演《暮色心約》女主角「劉瑕」。(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楊穎飾演《暮色心約》女主角「劉瑕」。(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陸劇《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嘉倫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更多新聞: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劇中任嘉倫(右)與Angelababy(左)甜蜜同居。(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暮色心約》劇中有大量吃飯的片段,也讓不少觀眾笑稱「這是一部最下飯的劇」,被問到拍攝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戲份時,任嘉倫先說:「就是劇中劉瑕為祁連山做麵的那段,那個麵是楊穎老師自己做的,真的好吃!真的!」Angelababy則開玩笑地回說:「其實祁連山(任嘉倫 飾)也很常為劉瑕(Angelababy飾)做飯,但他每次都做好多啊,我身為劉瑕本瑕都想跟他說:『你看我這身材能吃這麼多嗎?』」

更多新聞: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任嘉倫和Angelababy為戲換上高中制服。(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暮色心約》從開拍到播出話題不斷,戲劇相關話題的微博閱讀量高達37億。另外,任嘉倫和Angelababy同為陸劇頂流男、女神,首次攜手主演戲劇也吸引多位圈內好友發文宣傳,「小蘭花」虞書欣在首播當天馬上發文:「點擊暮色心約支持瑕姐創業,今晚一起來看baby姐新戲?」知名綜藝主持人張大大則說:「期待baby在暮色心約飾演的劉瑕,一人飾演四角,一次可以看到四個baby!」而張鈞甯也發文「暮色心約開播宣傳小能手上線,為美女出品人旭陽打call」為戲劇出品人旭陽宣傳。《暮色心約》11月2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愛爾達影劇台(MOD CH355)全台電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暮色心約#任嘉倫#楊穎#Angelababy#張鈞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6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