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59
薛之謙分享和5歲兒的搞笑日常。(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分享和5歲兒的搞笑日常。(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薛之謙演唱會取消,5歲兒在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先前因身體不適、高燒不退而取消演唱會,兒子也在網上看到他的影片,竟童言無忌的跟奶奶說:「完了,姥姥,爸爸芭比Q了!」後來到學校也是逢人就說,連老師、校長關心他,他也說:「我爸爸完了、爸爸芭比Q了,不要問我了。」薛之謙無奈笑說:「搞得我好像掛掉了一樣。」

更多新聞:影音/蔡詩芸禮服開洞性感破表 陳芳語深V超誘人辣翻全場
薛之謙分享兒子暖心又可愛的童言童語。(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小雪糕搞笑之餘也有暖心的一面,薛之謙透露有次他回家,兒子衝過來關心他,問說「爸爸你生病了?那你會死嗎?」讓薛之謙哭笑不得,沒好氣回應:「是人都會死的!」但他一說出口就後悔了,認為不用跟小孩子那麼嚴肅,當晚睡覺前,兒子坐在床邊突然說:「爸爸你要堅持住!我長大以後會發明一種不會死的糖。」讓薛之謙超感動,直呼:「他甚至沒有說藥,因為他知道藥會苦,特別用『糖』,他還考慮到我的口感!」網友紛紛留言:「原來可愛跟搞笑也會遺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之謙#兒子#演唱會#親子日常#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5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