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36
林明成(右)與兒子(中)、媳婦(左)的表情互有對比而且相當有趣。(圖/讀者提供)
林明成(右)與兒子(中)、媳婦(左)的表情互有對比而且相當有趣。(圖/讀者提供)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相對於兩個哥哥,林知蔚的行事風格蠻低調,從交往到成婚都沒引起外界注意。(圖/鏡週刊)

另外據報,林知延與林俋賢因為很多巧合,不僅都在金融圈工作,而且興趣相投,無論是聊美食、旅遊、音樂,還是唱歌或電影,話題契合到彷彿一見如故,交往進度神速,很快就走入婚姻;今年8月舉辦婚宴,包括政界與商界董字輩的人士雲集,當天赴宴人士還打趣說道:「光金控老董這桌,賓客身價就超過6千億元。」
 

林明成(中)向來關心兒子們的婚事,期待他們娶妻有後,也可在報導上常見他殷殷期待的心情。(圖/鏡週刊)

 

華南大公子林知延(前右一)低調二婚,對象是金融圈的美女叫林俋賢(前右二),圈內都稱讚她一身才藝。(圖/鏡週刊)

 

本刊曾經直擊林知延與林俋賢產子出院的畫面。(圖/鏡週刊)

不過再上一段,林知延與「新光吳家」第3代吳欣盈則是鬧得滿城風雨。這段「王子和公主」聯姻從2002年交往,歷經分合到了2011年結婚,但到了2013年開始夫妻關係生變,離婚官司纏訟到2019年才劃下句點。

 
 
林知延的前妻吳欣盈(中)開心嫁給認識已久的舊愛,並在比利時辦婚宴。(圖/翻攝自吳欣盈臉書)

吳欣盈在去年懷孕、遞補上立委,隻身飛往比利時,與律師男友、「孩子的爸」完成結婚登記手續,兩人相識15年的愛情故事,被形容是「政商界版的大S與具俊曄」。

更多鏡週刊報導
【華南小王子閃婚4】林明成急抱孫!次子娶哈佛甜姐兒 遭曝「豪門聯姻基本要求」
【華南小王子閃婚】「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了 女星為他裸退演藝圈
【華南小王子閃婚1】「樓梯巧遇」美麗的誤會促姻緣 林明成三子婚禮排場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知蔚#板橋林家#林知佑#林知延#林俋賢#林明成#吳欣盈#華南金控#華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465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