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09
女員工在店門口被打巴掌。(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女員工在店門口被打巴掌。(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民眾錄下多段女員工疑似遭霸凌的影片。(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馬、朱、侯、柯遭告發搓湯圓 涉違《選罷法》將列被告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見,當時女員工站在火鍋店門口,疑似遭到餐廳主管訓斥,忽然間一個響亮的巴掌直接打在女員工臉上,傳來的聲響驚呆民眾,且不只一次掌摑,後續又再動手打了兩次。網友氣得直說「巷口老闆霸凌,請大家幫忙抵制這種老闆」並指出在8月20日半夜辱罵員工、9月6日還動手動腳,11月18日才錄影捕捉到。而今(21)日上午火鍋店照常開門,但其他員工對於相關問題,只稱是誤會,低調未多做說明。

警方到場關切。(圖/TVBS)

更多新聞:喝了再上?土城男飲酒後才出門做工 騎車「太搖擺」被攔
 

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表示,有關網傳敦化北路244巷口店家疑有員工被霸凌案件,警方至今都沒有接獲報案,將依影片內容主動前往了解,如果當事人報案將依規定受理。特別呼籲,民眾在職場上應理性溝通,勿有職場霸凌情事,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警方對於違法暴力情事定迅速依法究辦,以維護民眾安全。

轄區松山民有所巡佐蔡文斌出面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另外,台北市勞檢處也表示,此案件並沒有收到檢舉,不過他們將會派員去檢查,針對雇主有無預防,勞工在執行職務時因他人行為,導致遭受身體或精神的不法侵害,應該採取暴力預防措施。勞檢處強調,按照相關規定,發生類似案件業者必須要記錄,若二次檢查未改善,可開罰3到15萬元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霸凌#員工#巴掌#訓斥#影片#報案#民眾#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