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34
李連杰與大女兒造訪徒弟向佐的家,還化身「小花仙」與向佐3歲愛女(中間)玩耍。(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李連杰與大女兒造訪徒弟向佐的家,還化身「小花仙」與向佐3歲愛女(中間)玩耍。(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更多新聞: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李連杰帶著大女兒Jane(最右)拜訪徒弟向佐。(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李連杰近期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書中內容涵蓋他的人生體悟、佛法及生活,大女兒Jane則陪爸爸跨海打書。李連杰透露,由於大女兒太乖又孝順,書中較少篇幅提及她,但李連杰也自知近年都在公益和慈善活動間奔波,反而忽略了身旁的人,讓他深感愧疚,隨後也向大女兒致歉。

更多新聞: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李連杰在節目上透露,小女兒曾受憂鬱症所苦,責怪自己當時沒能理解對方,內心感到很愧疚。(圖/TVBS資料照)

 
李連杰在接受《看板人物》專訪時,揭露小女兒Jada曾罹患憂鬱症,在13歲時病況最嚴重,但當時的他無法感受到女兒的痛苦,也不知道如何伸出援手,也坦言自己那時沒很重視這項問題,後來他才坐下來對女兒道歉,並試著與對方做朋友,開始密切交流,去聆聽對方的話。

更多新聞:節目開播10幾年!謝震武、劉寶傑都60歲 鄉民驚呆:好扯
 
向佐曬出一系列家中歡樂照,只見李連杰童心未泯,頭上插著花朵與3歲女兒玩耍。(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李連杰結束一連串宣傳活動後,帶著Jane造訪徒弟向佐的家,向佐也曝光李連杰的私下面,在社群曬出一系列歡樂照,只見李連杰童心未泯,不僅在頭上插著鮮花,還與向佐3歲女兒「小奶皇」大玩飛踢,在旁的郭碧婷和Jane都被逗得合不攏嘴,畫面極其美好。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小女兒Jada沒來?對此有不少網友推測,李連杰應該活動結束後,馬上就前往向佐的家,因此小女兒才沒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功夫皇帝#李連杰#台灣#新書#小女兒Jada#憂鬱症#痛苦#徒弟向佐#愛女#玩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7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