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34
盧芃宇外型相當甜美。(圖/翻攝自盧芃宇微博、17LIVE YouTube)
盧芃宇外型相當甜美。(圖/翻攝自盧芃宇微博、17LIVE YouTube)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盧芃宇(中)曾是何潤東(右)、陳奕師妹。(圖/翻攝自盧芃宇微博)

在美國出生的盧芃宇,13歲移居南非,並在2011年回到台灣,意外踏入演藝圈,曾為何潤東的師妹,她前經紀人阿Ben透露,早就得知盧芃宇將舉行婚禮,也知情新郎官是林知蔚,據他所知沒有任何演藝圏人士出席婚禮。當年盧芃宇還是他旗下藝人時,阿Ben對她疼愛有加,也大讚她「人超nice,很好相處。」如今盧芃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阿Ben獻上滿滿祝福。

更多新聞: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盧芃宇(右二)當年和何潤東等人開心聚會。(圖/翻攝自盧芃宇微博)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盧芃宇過去當藝人時,曾因中文不好被不少導演痛罵,憂鬱症不幸復發,後來在直播圈找到一片新天地,粉絲的互動鼓勵讓她走出負面情緒,婚後她將專心做個家庭主婦,並為生子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林家#林知蔚#盧芃宇#何潤東#何潤東師妹#Nana小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