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校門外徵外籍新娘?月老仲介完蛋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46
高雄林園區校門外竟有業者張貼外籍新娘的廣告。(圖/TVBS)
高雄林園區校門外竟有業者張貼外籍新娘的廣告。(圖/TVBS)

近日高雄林園某學校門口竟出現徵外籍新娘的廣告刊版,讓網友紛紛傻眼,認為十分不恰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查看,原來是一位呂姓男子因想要斜槓賺外快,於是就請在林園區開店的友人協助擺放招牌,但男子此舉已違法,可能會遭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月老仲介員想兼職做外快,未想此舉可能違法。(圖/TVBS)

 
呂男自稱受越南籍前妻之託,起意做起跨國月老,希望可以賺取外快,但因不知如何使用社群軟體,才靈機一動製作廣告看板,並委託在學校門口經營生意的友人幫忙擺放,而且店內還各處都有面容姣好的外籍女性照片,藉此來招攬客人。並且為讓更多客人看見,還製作紅色看板寫上「越南新娘」來吸引目光,卻未想吸引來的竟是移民署的注意。
 
店內還有許多亮麗美女的照片吸引客人。(圖/TVBS)

呂男因疑似散布不法婚媒廣告的行為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若裁處確定恐遭罰新臺幣10萬以上50萬元以下元罰鍰。移民署也提醒民眾勿相信婚媒廣告,尋求合法管道維護自身權益。目前移民署已有核准35家合法許可的跨國婚姻媒合團體,民眾可至移民署官網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籍#徵婚#月老#仲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23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