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用腳滑?引警注意 逮2移工偷車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39

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近期有許多微型電動二輪車被偷,三個月內就有六起失竊案。

圖/TVBS
而11日晚上,員警開車巡邏,發現兩名行為可疑的外籍移工,騎車的方式怪異,騎沒有掛車牌的機車,推著電動二輪車,因此上前攔查,兩人支支吾吾,車子被發現是偷來,員警進一步到兩人住處發現,裡面還有幾輛電動二輪車,原來最近順手牽羊的偷車賊就是他們。

 

員警巡邏到一半看到前方兩人,有點怪怪的,男子騎著沒車牌的機車,頂著前面的電動二輪車,而坐在二輪車上的女子,則是用兩隻腳滑啊滑,這樣半推半滑的前進,舉動實在很可疑。

員警vs.外籍移工:「那鑰匙咧?鑰匙呢?(...)你的這個鑰匙。這台摩托車的鑰匙?(...)這台摩托車的鑰匙咧?你要怎麼證明這是你的摩托車啊(你...這個!我說了..)。」

員警攔下兩人,但他們支支吾吾,解釋得不清不楚,原來這車根本就是偷來的。
 

事發地點就在宜蘭冬山,11日晚上員警巡邏時,發現兩名外籍移工,騎車的方式詭異,上前攔查後發現車子是偷來的。

圖/TVBS

員警:「欸欸欸,這裡啊。」

警方進一步到兩人住處,還發現好幾輛的微型電動二輪車,近期有不少民眾報案,停在羅東火車站周遭,電動二輪車被偷,警方循線追查都是這兩名移工順手牽羊。

開羅所所長陳特龍:「再查扣三輛失竊微型電動二輪車,並通知車主前來領回。」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偷來的車子用途,而兩名都是印尼籍移工,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男子遭羈押,而女子因為逾期居留,因此送往移民署收容。

圖/TVBS

員警發現兩人的前一小時,才剛接到車輛失竊報案,馬上出動巡邏,成功逮到兩名電動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羅東#員警巡邏#外籍移工#順手牽羊#微型電動二輪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260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