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版菜單?鐵板燒豆芽菜驚見「七星菸屁股」 照片曝全網喊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43
餐點竟然發現藏有一根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餐點竟然發現藏有一根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超噁!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到台北市東區某家鐵板燒點了一份餐點,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藏有一根「菸蒂」,讓她傻眼表示「炒菜的主廚可以完全沒有看到」,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豆芽菜竟然發現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這哪招?男扮女裝闖女宿只為「求復合」 他慘遭電暈被抬走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並PO出一張豆芽菜的照片說道,她到台北市東區的某一家鐵板燒買了一份便當,發現餐點內竟然藏有菸蒂,讓她傻眼直呼「才炒3個便當分量的豆芽菜,炒菜的主廚可以完全沒有看到。」

從照片中,可看見鐵板燒的配菜豆芽菜裡,參雜了1跟大大的菸蒂,看上去非常的不衛生,原PO也在貼文文末加上了3個震驚的表情符號,想必打開看到這一幕,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不少人愛吃鐵板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該不會也沒有洗菜的動作吧?」、「賺到了,還請你一根七星」、「主廚可能當下在跟人吵架」、「加料不加價」、「炒到不爽給加料」。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看到攤販邊抽香煙邊賣東西的我就轉身了,一樣告知,再讓我看到馬上報衛生局處理」、「直接報縣市跟店名呀,為什麼爆料都要遮遮掩掩」、「只要看到飲食店家在備食材一邊叼著菸一邊做菜我絕對不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板燒#菸蒂#豆芽菜#餐點#不衛生#加料#香煙#報衛生局#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