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8年被爸媽趕出家門!網見1點喊羨慕:贏過很多人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2:57
男子失業8年,偶爾會打零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失業8年,偶爾會打零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孩子因教育偏差,長大後成為啃老族,若是身為家長的你,能忍受孩子失業多久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已經失業8年,某天被爸媽一直念甚至大吵一架,到女友家避風頭,要回家時發現爸媽已將鎖頭換掉,讓他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被趕出家門的經歷。(圖 / 翻攝Dcard)

 
更多新聞: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在寒夜裡被家裡趕出門,天冷心更冷」為題抱怨,自己失業8年,但是偶爾會打零工。某天被爸媽一直念,到最後雙方以吵架收尾,所以就先到女友家避風頭。不過,要回家的時候,發現爸媽直把門鎖換掉,他敲門、按門鈴長達30分鐘,爸媽都不肯開門。

此外,原PO爸爸還說很後悔把他生下來,就算打電話報警,警察也表示無能為力,讓他心涼「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身上也只有5000,目前前先到網咖過夜,應該怎麼辦,覺得好徬徨無助。」

 
原PO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搖頭,「待業8年已經30歲了吧…養你到30還叫不負責任喔?」、「失業8年才不讓你回家已經算客氣了,怎麼不想想自己問題在哪?」、「我要是你爸我也會把你趕出去」、「怎麼可能找不到工作?只是習慣了遊手好閒而已吧要是你是我父母的小孩,你一定會被打爆」、「我畢業一年打工沒正職,一年後就被趕出門了,你媽爸媽忍你8年,算不錯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你這種人還有女友喔?」、「有女友是你的福氣」、「你還有女朋友,那你贏過很多男生了耶」、「真正的勇者是你女朋友吧」、「我只能說你女朋友真偉大....這種不努力怕辛苦沒責任感的人,真可怕..」、「你還有女友,你女友也是挺可憐,遇到米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業#責任#8年#啃老族#孩子#父母#女友#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4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