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安平!台南最強景點「Google好評滿滿」 全網推爆:一去再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46
奇美博物館。(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臉書)
奇美博物館。(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臉書)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於本月18日上午11時17分去世,享壽95歲,他於1992年創立的奇美博物館,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進而帶動了台南觀光旅遊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貼文PO出後,引起一票網友的關注。

原PO詢問「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奇美博物館」至今仍是台南熱門景點之一,創辦人辭世的消息也震驚各界。先前,就有網友在PTT上以「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為題發文詢問,要到台南度假,剛好跳出「奇美博物館」的廣告,原PO看了廣告後,覺得簡介滿吸引人的,於是好奇詢網友「大家覺得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

問題拋出後,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網友一面倒表示,「值得」、「不去奇美博物館,那來台南幹嘛」、「值得,認真看的話至少要兩天,裡面超級大」、「絕對值得,比南故宮好很多」、「很感動的博物館,裡裡外外硬體軟體,台灣最棒的博物館,沒有之一。」。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享耆壽95歲。(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臉書)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也有網友說博物館內的冷氣也很強,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逛,「值得在熱天氣去吹冷氣,開超強」、「值得,一堆看的懂的收藏,冷氣又強」、「非常值得,一而再去」、「光冷氣就值得」、「絕對值得,少數我去過會想再去的博物館」。

事實上,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在年少時參觀學校文物館後相當有感觸,因此決定蓋一座「大家都能來的博物館」,才催生了現在的奇美博物館。另外,實際點開Google評論,可發現好評滿滿,評價也落在4.7顆星,是個被網友推爆的台灣景典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美博物館#台南#許文龍#台南熱門景點#冷氣#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