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冷「1美食」比薑母鴨更熱門?老饕認了:口味溫和不刺激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52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鍋,暖心又暖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鍋,暖心又暖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天氣變冷了就是要吃鍋,但發現比起薑母鴨、麻油雞的等等的選項,朋友幾乎更愛吃羊肉爐,讓他不解為何羊肉爐比薑母鴨和麻油雞更受歡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發現朋友幾乎都想要吃羊肉爐。(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翻譯惹禍?飛機商務艙菜單驚見「進口狗糧」 網一看笑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為什麼羊肉爐比薑母鴨和麻油雞受歡迎?」為題發文說,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就喜歡吃鍋。原PO發現,和朋友約去吃晚餐,選項有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但是朋友幾乎都選擇要吃羊肉爐,讓他疑惑,「為什麼羊肉爐比薑母鴨和麻油雞受歡迎呢?」

不少人冷天也喜歡吃麻油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肉舖員工「用嘴剔骨」!超噁影片曝 老闆竟喊:幾十年的手藝
 

問題拋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就有網友說,「湯頭比較清淡啊」、「湯頭比較甘,其他兩項酒味重,酒雞很柴」、「口味溫和不刺激」、「年輕一輩不喜歡米酒味的多吧」、「麻油很苦」、「薑母鴨酒味很重,肉又少又乾」。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吃薑母鴨大部分都是在吃火鍋料居多」「薑母鴨比較受歡迎吧」、「是嗎?我覺得台灣人不愛羊肉」、「這3個選項我最討厭吃羊肉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母鴨#羊肉爐#麻油雞#PTT#冬天#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9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