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53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27歲蕭姓女子於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網友都跳出來接連爆料,更有在地人直言「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傘」。

蕭姓女子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好市多衛生紙偷縮水? 他一測「驚人對比」 掀2派網熱議

這起悲劇發生在18日,一名27歲蕭姓女子與葉性教練一同乘坐帶飛,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的安全扣環鬆脫,導致不幸墜地身亡。

民眾爆料該公司並非第一次釀意外。(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在Dcard上爆料,該店家並非首次發生意外,有網友說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花蓮民宿老闆說「很多人摔斷腿」。(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另外,也有網友說,之前要到花蓮玩跳傘時,當地民宿老闆告訴他「花蓮跳傘很危險,很多人摔斷腿」,並勸告原PO要三思,所以當時原PO就取消行程了。

在地人也爆料了。(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是安平!台南最強景點「Google好評滿滿」 全網推爆:一去再去

貼文底下還釣出在地人分享,「身為花蓮人,之前有親戚的朋友是縣府承辦人員,就有說過飛行傘在花蓮還屬於不合法,而且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
 

網友分享飛行體驗。(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另也有曾到花蓮體驗過飛行傘的網友說,當時飄著小雨,他曾質疑這種天氣狀況適合飛行嗎?教練說可以飛,「我起飛就墜落到前方的樹林,根本就沒飛起來,但我運氣比較好,只有很輕的皮肉傷,甚至這些皮肉傷都還是教練推著我走,我腳去割到帶刺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植物。」

 

但是出狀況後,業者稱從來欸發生過這樣的狀況,像是在暗示原PO是她的問題,「我感覺教練為了賺錢都會硬飛,即使天氣是不允許的,另外檢查作業跟起飛前訓練,老實說也是很潦草。」

原PO無奈指出,「業者態度就是沒飛成退你錢,看我是男生說小傷沒事啦、這沒有很嚴重,其實我覺得是他們的判斷疏失,希望有個道歉但最後也沒有,這就是目前飛行傘體驗的素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飛行傘#意外#Dcard#地形#在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83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