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2:03
蕭姓女子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蕭姓女子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也有體驗過民眾出面爆料,自己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一名蕭姓女子昨天上和男友一同到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蕭女與葉姓教練兩人一傘,在起飛後,蕭女的安全扣環脫落,從離地約10公尺的地方墜落傷重不治。花蓮地檢警今天(19)日複訊共乘的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民眾爆料該公司並非第一次釀意外。(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對此,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出面爆料,在上個月員工旅到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當天下著毛毛細雨,同夥伴也詢問業者是否能飛行,業者表示「不是傾盆大雨都可以照常飛行」,原PO決定相信專業。

原PO大腿多處受傷。(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是安平!台南最強景點「Google好評滿滿」 全網推爆:一去再去

原PO回憶,當時在現場等風向,看到有人陸續非上去,換她的時候教練要她跑快一點,怎料2秒後,接著就直接急墜到樹林,也因此皮開肉綻,所幸卡在樹上。在過程中,業者也沒有叫救護車,「因為集合處還有下一組的客人業者並不想讓客人驚嚇到而取消,只拿了兩千塊打發我。」

事後,女子因為重摔,導致雙腿多處都受傷,但是該業者並沒有關係傷勢及復原狀況,原PO回家Google後也發現很多人都有類似狀況,最後也都不了了之,借此呼籲「希望往後想去花蓮體驗飛行傘 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飛行傘#Dcard#安全扣環#意外墜落#教練#業者#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