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0:42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不幸意外墜落死亡。(圖/家屬提供)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花蓮地檢警今天(19)日複訊共乘的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5萬元交保。(圖/TVBS)

 
更多新聞:科技業待膩了「40歲重考醫生」值得嗎?過來人給2建議更優

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豐濱鄉磯崎村,蕭姓女子昨天上午和男友一同到花蓮體驗飛行傘,蕭女與葉姓教練兩人一傘,怎料在起飛後,蕭女的安全扣環脫落,從離地約10公尺的地方墜落傷重不治。

蕭女起飛後不斷踢動雙腳。(圖/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勝浩19日表示,獲報後已經勘驗現場及查扣傘具,確認死者在飛行時從高空墜落,造成多處骨折身亡。經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同乘的葉姓教練涉過失罪嫌重大諭令5萬元交保;至於業者則暫時請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死亡#教練#飛行傘#意外墜落#地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