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喊兒「爸爸」!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快吐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49
外國一名人妻懷孕後,認為婆婆異常跟老公舉止親密,不排除之後直接跟婆婆正面對決。(示意圖,非當事人/photoAC)

夫妻與婆婆有時是很奇妙的三角關係,許多母子關係緊密,常引發許多婆媳問題,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期好不容易盼來期待已久的小孩,然而從她懷孕後卻覺得婆婆行為舉止十分古怪,不僅開始窺探他們夫妻房事,還對兒子表現出異常親密的舉動,讓人妻十分反感。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公結婚6年,今年30歲才好不容易懷孕,原本應該是開心迎接新生命的時刻,可是婆婆異常的舉動卻讓她「極度不舒服」。

 

原PO指出婆婆打從知道她懷孕後,就開始給自己兒子送珠寶、紅包和「浪漫卡片」,另外更開始稱呼自己兒子為「爸爸」或「寶貝」,另外當媳婦宮縮時,婆婆甚至要求兒子坐到自己身邊,確保兒子不受媳婦影響,更會伸手撫摸兒子大腿。

儘管原PO老公對媽媽的舉動感到困擾,多次馬上起身離開,但並未對母親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婆婆也食髓知味更加大膽,直接從背後熊抱兒子、輕拍兒子屁股,更對兒子表示「這個寶寶一定會長得很像我們」。

諸多怪異的舉動讓原PO覺得作噁,認為婆婆並非第一次當祖母,然而這次婆婆的反應實在讓她感到不安,未來甚至考慮不讓小孩接觸婆婆。一票網友皆留言支持她的做法,批判婆婆舉止怪異,「看到快吐了」,並且建議她務必要請丈夫跟婆婆好好溝通。對此原PO也補充表示,自己已跟老公多次溝通,如果情況不見好轉,她將親自與婆婆「正面對決」。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渣男護理師醫院狂劈10女 4人遭逼墮胎!冷血翻臉簡訊曝光
買中古屋頻遇凶猛靈異現象 台中女業務來不及搬家3個月離奇喪命
鳴笛警示不足?救護車闖紅燈撞死「酒駕無照騎士」 駕駛遭判刑:仍應減速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婆婆#三角關係#婆媳問題#懷孕#親密舉動#熊抱摸腿#Reddit#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