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樂天知名投手遭控霸凌 更衣室逼學弟「倒立露下體」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1:02
日職選手安樂智大遭控職權騷擾隊友(圖/翻攝自樂天官方X)

關係人士24日向日媒透露,多名日職樂天金鷲選手,指控投手安樂智大職權騷擾。包括謾罵學弟、或在更衣室強行要求年輕球員倒立、刻意讓對方裸露下體等。對此,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表示,確實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難以確認真相,球團將找本人與隊友談話、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關係人士透露,安樂不時會邀約後進選手吃飯,如果有人經常拒絕他,他的態度就會變得判若兩人,隔天在對方打招呼時擺臉色、或是在三更半夜連續打7、8通電話進行騷擾。

 


不僅如此,安樂還曾於球季中,在更衣室要求年輕選手倒立,強迫對方露出下體。當時在場的多名選手都認為,安樂的行徑根本是霸凌。有球員指出,知名球星田中將大當時在場「他看到當時的狀況笑了出來」
 
關係人士指出,安樂平時就會用「蠢貨」、「笨蛋」等詞彙謾罵學弟。一名已退團的球員還曾遭到安樂毆打頭部,導致頸部受傷,後來影響練球,承受精神上的痛苦。
 
 
對此,樂天球團表示將展開調查。球團社長森井指出,不容許任何形式的職權騷擾行為。球團將會找本人問話,也會聆聽其他球員的發言,仔細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


27歲的安樂在2014年以選秀第1名加入樂天。本球季以救援投手的身分登板57場比賽,是高人氣的主力選手。他本來預計於今(25)日進行契約更改交涉,受到此事影響臨時喊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職#安樂智大#職權騷擾#更衣室#樂天#樂天金鷲#霸凌#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9

0.2426